2023/07/14
DAY1~今天的目標~
1.順利飛到新千歲機場
2.順利搞定租車跟WIFI
3.順利自駕到富良野的GUESTHOUSE
~
(一)華航08:35 台北飛新千歲 

一整個擔心塞爆====>竟然沒有(開心)

順利在下午14:00到達新千歲機場

DAY101.jpg
幾乎沒排隊,人潮應該還沒湧現。要先線上報到+劃位喔~(幸運)
~
day102.jpg
<小抱怨~華航機上餐~>

華航機上餐,還是沒啥長進(份量一直以來都很少),我是飯桶,這是雞肉飯,醬汁太鹹,水果的芭樂是軟的,蘋果很不新鮮(皮都黃掉了).
不過機師技術超好,停機很穩,入境時廣播,還跟全機旅客分享今天是他結婚12周年紀念日,說了很多,感謝他老婆的話~
===>華航要感謝這位機長~有加分~

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
(二)到達新千歲機場
入境部分~版大懶得弄Visit Japan Web~還是填寫紙本的入境表格~
(日本入境規定於2023/4/29號起,台灣遊客入境不需要出示疫苗認證。 )
整個過程算順利(領行李有點卡到~)

版大在台灣免稅店買了一大盒的小餅乾~有被日本海關巡查的帥哥(小鮮肉喔~哈)關切了一下

後來乾脆整盒打開給他看Those are cookies. 就沒事了

網卡,租車跟住宿的部分,行前準備時已經說明過了~不再重複囉

==>順利到達富良野(開車2.5小時啊~~~)

開在富良野的郊區,我家阿母竟然說在路旁有看到小鹿欸,我專心開車沒注意到(殘念啊)
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

(三)本日晚餐 ~蕎麥處 小玉家(そば処 小玉家)地址:北海道富良野市幸町51
這家店網路很推~我的結論是~

這是一家日本人會喜歡的店,但是十分不合我胃口啊~價錢一般般,還可以接受,付款不接受JCB,只收VISA 跟現金。

帶位跟付款重疊,我在現場不知所措了很久,(講英文不太通),後來有人帶位,點餐,吃飽才拿帳單去付款。

[版大老實說]1.應該不會再去(這樣說會被打嗎???)

東西不難吃~主要是不合口味~喜歡日本蕎麥麵的捧友可以去吃吃看喔~
~
明天要奔向薰衣草囉~

day105.jpg在富良野市區的店~有附停車場
~
day103.jpg
這張菜單沒有中文~就別為難自己了~
~
day104.jpg
這張菜單上有中文~(鬆了一口氣)

~
day107.jpg
我家阿母點的海鱺魚定食(超大碗)~(他其實是想吃鰻魚飯)
~
day108.jpg
我點的蕎麥麵定食~有飯有麵~超多的
~
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

[有個小發現]

如果這個在日本已經很久了,請原諒我日本資訊更新太慢。

今天在機場LAWSON買的,日幣360元稅後。

拿鐵,大杯,跟台灣小七特大杯差不多,應該超過700cc.

很久沒有面對咖啡喝不完的囧境。第二天開始~版大就不敢點大杯的冰咖啡了~~

day106.jpg

arrow
arrow

    蔡宜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