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panda-1200x673.png
foodpand使用初體驗~不是為了熊貓~哈~是因為樂天信用卡有給優惠~又懶懶的~就宅一下囉~
~~~~~~~~~~這是分隔線~~~~~~~~~~
優惠活動的說明如下~
top.jpg
(相關優惠請上樂天信用的網站看喔)~
~~~~~~~~~~這是分隔線~~~~~~~~~~
開始訂購囉~要用APP喔~
165756.jpg

服務費30元~但是看在折價150元的份上~就試用看看~
~~~~~~~~~~這是分隔線~~~~~~~~~~
165755.jpg

透過APP可以知道訂單的進度在哪裡~
(這家店離我台中家超進的~純粹想把150元殺掉~哈)
有空再介紹阿義兄臭豆腐~每次想寫網誌~東西就被我吃光了~殘念啊!!
~~~~~~~~~~這是分隔線~~~~~~~~~~
結論~
Q1:美食外送方便嗎??會不會等很久??

A1:很方便~不會等很久喔

~~~~~~~~~~這是分隔線~~~~~~~~~~
Q2:會不會再用foodpanda???
A2:~~沒有優惠就不會~~(哈!!)~~除了要收取30元的外送費之外~
         2-1.透過foodpanda定的餐點,價錢比較高(店家會把給foodpanda的費用轉嫁到消費者上)

         2-2.店家沒有把全部餐點的品項都上架到foodpanda上~有些東西吃不到~~(可惜)~

所以不管再怎麼冷,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在家裡先打電話訂購~然後開車出門~一次拿回全家人的伙食

在辦公室的話就例外了~

~~~~~~~~~~這是分隔線~~~~~~~~~~
以下是抱怨文~只針對"某部分"的foodpanda的外送員~~(別戰我)~
有時在新聞上面看到外送員出車禍~我常常覺得很心疼~賺的是辛苦錢啊!!要趕時間~~
但是時間重要還是生命重要啊??
~~~~~~~~~~這是分隔線~~~~~~~~~~
我曾經發生~騎機車在路上~要過十字路口時~燈號轉紅燈~我就慢慢地停下來~(我確定我沒有緊急煞車)
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尖叫,嚇了我一跳~後來那台foodpanda"小姐"~~騎車~戴耳機,講電話(沒有在外送)
那位小姐跟電話的另一頭的人說~~就有人突然煞車啊~我差點撞到他!
完全無視我的存在~我心想~如果你沒煞車~那你就闖紅燈了ㄟ~
我現在在路上若遇到外送員~都會離他遠遠的~(儘可能)~外送員辛苦了~

arrow
arrow

    蔡宜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